ID494574572

情非得已-吻(4)Minmas-TMR

隔着很长一段路,民豪已经看见了托马斯靠在门口的树上等他。

棕发少年懒散靠在树上,树叶在风的抚弄下悉悉簌簌作响,金色阳光穿过墨绿枝叶在他脸上投下一笔又一笔忽淡忽明的光线。他脸上带着淡淡微笑,水润明亮的褐色眸子直视民豪,那其中再无逃避迷茫,取而代之的是某种炽热的情感和决心。

民豪向前奔跑的脚步不经慢了下来。欣喜内疚后悔犹豫,这些情绪铺天盖地席卷而来将他淹没。

但他却不曾感到害怕。也许从今以后,他也再不用感到害怕了。

“进去说?”托马斯指向屋里,带着民豪朝里走。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民豪,但我很难过。”缓缓开口,托马斯听到身后的脚步停了下来。

“喜欢上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天都要努力克制离你远些。我真的用尽全力去尝试不爱,但.....”

话还没说完,托马斯就被民豪几乎是蛮横的搂在了怀里。

常年运动跑步让亚裔少年的身形比普通人宽广许多,他几乎是不费余力就将托马斯整个人圈在了怀中,无法挣脱。

“你干什么民豪,这样很不舒服。”尝试挣扎无果,托马斯被迫与民豪对视。

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正凝视着你。民豪就像是托马斯的深渊,无可奈何坠入,却又甘之如饴。

不需要任何语言,民豪自然而然的低下头来吻上托马斯的唇。

与长久以来渴望的柔软相触碰是一件惊心胆战的事。这一刻世界仿佛不存在,冥冥混沌中只有彼此。

相恋相依,永伴永随。

民豪明显不甘心只停留在浅尝,他霸道的扣着托马斯的后脑,舌头在男孩口腔中大肆掳掠,品味着男孩美好嫣然的唇瓣。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久到托马斯感到窒息。尽管眼前已经开始隐隐发黑,他也始终不愿松开这种美好。

两唇终分,民豪抚摸着托马斯被吻得红肿水润的唇瓣,眸色深暗下来。

托马斯因为有些缺氧完全软瘫在他的臂弯中,褐色眼睛湿漉漉的就像小奶猫一样。被喜欢的人这样看着,民豪实在无法按捺。

民豪倒吸一口气,想要再度亲上去。

却被托马斯猛的推开,有些尴尬的不知该望哪,男孩磕磕巴巴的说“你,呃....我是说,你要不要先去洗个澡?”

“我觉得你也需要冷水澡,要不一起?”民豪挑眉坏笑,目光在同样支起帐篷的托马斯那里流氓一转。接着被恼羞成怒的托马斯一脚踹进了洗手间。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