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4574572

情非得已(2)

   门铃响得很急,一次接一次不停,吵得托马斯有些烦躁。

   他不耐的开门“谁......”声音卡在喉咙中,托马斯有些愣神。

   门前的人,是民豪。

“你这瞎卡头你为什么不接电话?啊?昨天就那样一言不发的跑走,打你电话又不接,今早又不去上学,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托马斯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为民豪对他的在意而感到甜蜜,但他的理智又在告诉他不能这么去想。

要远离这个人,托马斯,要远离这个人。心中对自己重复说了多次,托马斯面无表情看向民豪“我没事,只是昨天有点累而已。”

  “你说这话的时候有看一看自己的脸色吗逊客?”民豪伸手想要摸托马斯额头,却被他惊恐的躲开。

 “你到底想干什么托马斯?”民豪眯起了眼睛,这是他每次生气时的表现“上次就因为布兰达在我腿上坐了一下和我吵架,这次她亲一下我你就对我不理不睬,你到底在想什么?”说到这里,亚裔少年好像想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稍稍弯下腰直视托马斯的眼睛“难道你在吃醋?Tommy?”

托马斯的耳朵瞬间开始变红,他疯了一样跳起来把民豪往外推“你是神经病吗?快滚去上你的学,少来烦我。”

“所以你是吃醋了?”黑发少年挑眉。

“吃什么醋,我跟你关系好到那种程度了吗?”刻薄的话脱口而出

   民豪顿时安静了下来,脸上是托马斯不想去理解的表情。

   托马斯意识到自己说得有点过分,但话已出口无法挽回。他不敢去看民豪的表情,转身关上了门。

   明明只是隔着一道门,却感觉是隔着整个世界。

   民豪在门口站了很久,好几次托马斯都以为他要敲门,甚至在心中打好了草稿要如何道歉。

  可敲门声却迟迟没有响起,取而代之的是渐渐远去的脚步声。

   靠在门上缓缓坐下,铁门冰凉的刺骨感提醒着托马斯刚才发生了什么。

   回想起那句‘难道你在吃醋?’托马斯就忍不住有些慌张。这段时间自己表现的是不是太明显,以至于民豪发现了些什么?

   可是当你爱一个人时,要做到对他冷漠不问,实在是太难了。

   民豪,爱上你,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勇气。

   敲门声忽然响起,托马斯猛地站起来将手放在门柄上,在拧开时犹豫了一下才开门。

   门外站着的却不是他期待中的人。托马斯努力压制下内心那种失落感,与纽特和艾琳打招呼。

“好了别装了,不是我哥有那么失望吗。”艾琳凉凉开口。她是民豪同母异父的妹妹,民豪的母亲在他两岁的时候和他生父离婚,带着他嫁给现在的父亲,生下艾琳。民豪和艾琳的关系一直很好,有时甚至让托马斯感到嫉妒。

   这种状态一直维持到托马斯一次介绍他刚从英国来的好友纽特与民豪兄妹认识。结果两人一见如故很快表白在一起。这点也让托马斯感到很不解,明明他和纽特才是十几年的好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艾琳就是和纽特更合拍,有一种异于常人的默契。

    可能这就是爱吧,托马斯那时感叹。

    当然,哥哥大人为此很不爽,以妹妹被你带来的人抢走所以你要补偿我为借口,拉着他去看了好几场平时托马斯绝对不愿意去看的电影,还要陪民豪去买衣服逛商场作为补偿。

“傻狍子?想什么呢?回神了。”艾琳的手在托马斯眼前晃,尝试引起他的注意。

“好了艾琳。”纽特拉下女友的手,笑得宠溺。

“我说你们两个不会就是来秀恩爱给我看的吧。”托马斯有气无力的看着狗带情侣二人组。

“没,我是来和你讨论正经事的。”艾琳变回了严肃脸,向房里点点头“可以进去说吗?”

“额,当然。”托马斯才反应过来自己很没礼貌的把好友堵在门口,忙开门招呼二人进去。

-----------------------------------------------------------------------

PS:艾琳是原创人物,因为我一直是站MINMAS这对CP比较多,但也炒鸡喜欢纽特小天使。不忍心让他一个人。感觉原著中的妹子都没有比较合适纽特的,所以就编了一个艾琳妹子来(疼爱)给纽特幸福。

评论(5)

热度(17)